您好,欢迎光临达州市达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今天是:

弘扬革命精神 赓续红色基因
2021-06-15 00:00: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大学习”活动走深走实,激励干警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发扬党的优良作风,6月10日,达川区检察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黎山川带领干警到宣汉县清溪宏文学校、王维舟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党史学习教育。
    在讲解人员的引领下,我院干警聆听了革命先辈的故事,瞻仰了革命历史文物,通过现场观看珍贵历史图片、视频、实物与展品,了解了红三十三军革命先烈浴血奋战及王维舟同志的革命故事,重温了那段峥嵘的革命岁月,感悟了革命前辈用理想信念和热血生命铸就的红军精神,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知识的理解,感受了党百年历程的艰辛与不易。在王维舟雕像前,黎山川书记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感悟了入党初心。
    走得再远,也不能忘记来路。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我院干警深切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的精神洗礼。干警们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内化党史知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积极为检察事业奉献力量。
 

上一篇:检察长接待日预约检察长接访
下一篇:图解达川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