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达州市达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今天是:

达川区检察院举行第三届春联评选会
2022-02-18 16:06:30   来源:     作者:  点击:

达川区检察院举行第三届春联评选会
 
 一幅春联是一幅美丽的画卷,一幅春联是一声美好的祝福。1月21日下午,达川区检察院举行第三届春联评选会,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黎山川主持。四川文理学院副教授、四川巴山作家群研究院研究员、四川青少年文学艺术社科普及基地专家姚春和中华诗词协会会员、达州市作家协会副秘书长、达州市诗词协会副秘书长蒋娓作为评委受邀参会。
党组书记、检察长吕恩坤到会致辞,指出春联评选会旨在文化育检、凝心聚力、表达美好祝福,希望新的一年大家坚定信心、脚踏实地、乘势而上,为检察事业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黎山川书记宣读评选规则和方案。最后,春联作者讲解了自己的作品。大家娓娓道来,充满了对春节的祝福和祝愿、对检察事业的展望和憧憬、对未来的期许和希望。
春联不仅承载了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希望和祝福,更代表了源远流长的节日传统文化。此次评选会,由评委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获得一等奖的春联将贴到检察院的大门,二等奖的作品分别贴到三味书屋和餐厅。
 

上一篇:达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叶祥金一行视察达川检察工作
下一篇:​达州市达川区人民检察院 举办2022年退休人员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