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达州市达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今天是:

​达州市达川区人民检察院 举办2022年退休人员座谈会
2022-02-18 16:10:03   来源:     作者:  点击:

达州市达川区人民检察院
举办2022年退休人员座谈会
 
为关爱退休人员日常生活,切实履行党对退休人员的关心与指导职责,1月20日下午,达州市达川区人民检察院举办了2022年退人员座谈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恩坤,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许小华,办公室主任李立冬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黎山川主持。
会上,首先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吕恩坤代表院党组向退休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并表示院党组一直以来都十分关心退休人员的退休生活,将尽最大努力满足退休人员提出的要求。接着,办公室主任李立冬向退休人员汇报了财政预算情况。随后,在黎山川书记的指导下成功完成了退休支部换届选举,并组织退休支部缴纳了2021年党费,发放了2022年新年慰问券。
最后,退休人员纷纷表示感谢院党组对关心与关爱,在院党组和党委的指导与领导下,退休人员日子会越过越好,作为达川区检察院的退休人员感到无比自豪。整个座谈会在轻松、融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上一篇:达川区检察院举行第三届春联评选会
下一篇:树牢安全发展理念 守住安全生产红线|达川区检察院落实“八号检察建议” 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和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