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达州市达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今天是:

【忠诚铸魂 铁纪担当】 达川区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 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01 10:28:18   来源:     作者:  点击:

 

10月28日上午, 达川区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达川区检察院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党组书记、检察长吕恩坤主持会议并讲话,全院干警参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检察机关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我们必须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按照“奋勇争先、先行示范”的工作总基调,为加快建设现代服务业集聚发展高地,全力打造城市型经济先导区不断贡献检察力量。

上一篇:达川区检察院召开十月党组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篇:达州市达川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吕恩坤在政协达州市达川区第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作检察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