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达州市达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今天是:

市检察院 通川区检察院 达川区检察院联合开展知识产权主题宣传活动
2022-07-01 11:53:58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全面提升知识产权检察综合保护质效,提升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营造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法治环境,在第22个世界知识产权周,达州市检察院、通川区检察院和达川区检察院联合开展“加强知识产权综合保护、服务保障创新驱动发展”为主题的知识产权宣传活动。
4月21日下午,检察人员一行前往达州市玄武岩纤维产业园宣传知识产权相关法律规定。在炬原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参观了达州玄武岩纤维产业馆和炬原公司生产车间。随后与四川炬原玄武岩纤维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座谈。座谈会上,检察人员介绍了知识财产权相关的惠企政策,了解了企业知识产权发展现状和困难,征询了企业在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等方面的法律需求。
下一步,达川区检察院将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沟通与配合,加大对重点领域的专项检查,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意识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司法部印发《关于依法惩治妨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的意见》的通知
下一篇:达川检察多措并举开展涉案企业合规考察 助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