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达州市达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今天是:

达川区检察院 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法治宣传活动
2022-07-01 11:55:53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加强打击养老诈骗犯罪力度,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提高老年人识骗、防骗能力,6月20日,达川区检察院在达川区河市镇长航社区开展了一场以“加强预防打击养老诈骗 坚决维护老年健康安全”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检察干警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以案释法,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老年人讲解了养老诈骗的常见类型、常用手法,提醒老年人不要轻易相信陌生人、不要贪图小便宜,要端正保健理念、安装国家反诈APP,要提醒家人提高警惕,谨防花样百出的诈骗手段。活动中,老年人积极参与互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下一步,达川区检察院将继续加大宣传工作力度,营造打击养老诈骗浓厚氛围,同时加强与公安机关的协作,依法严惩养老诈骗违法犯罪行为,全力守护好老年人的“钱袋子”。
face="仿宋_GB2312" >、推动企业发展行稳致远提供了有力的法治保障。

上一篇:达川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涉案企业合规考察 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联席会议
下一篇:达川区检察院 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法治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