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达州市达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今天是:

开展“远离非法集资,拒绝高利诱惑”法治宣传活动
2023-02-06 09:40:34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达川金领办函[2022]16号文件精神,严厉打击非法集资活动,维护正常的金融秩序和社会稳定,2月1日,达川区检察院在四合社区开展以“远离非法集资 拒绝高利诱惑”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检察干警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的方式,以及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来往群众讲解非法集资的各种显示状态和危害,提醒来往群众不要贪图小便宜,端正理财理念,提醒家人提高警觉性和防范意识,谨防非法集资。活动中,来往群众积极参与互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下一步,达川区检察院将继续坚持打击和宣传两不误,在办案中严厉打击各种非法集资犯罪,同时依托微信公众号、户外宣传等方式,让更多的群众了解非法集资的社会危害,并参与到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犯罪的宣传活动中。

上一篇:达州市达川区检察院党建微中心项目废标公告
下一篇:达州市达川区人民检查院检察文化升级改造项目(第二次) 谈判竞争性谈判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