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达州市达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今天是:

达川区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2021-04-12 11:56: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推动我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3月11日上午,达川区检察院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会上,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黎山川传达学习了达川区党史学习教育方面的文件规定。会议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切实提高站位。全院干警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通过学习教育锤炼过硬本领、汲取前行力量,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二是扎实开展学习教育。要切实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做到规定动作不能少,自选动作有特色,重点抓好支部集中学习、班子成员讲专题党课、专题读书活动等方面的工作,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用、学有所得、学有所成。三是注重学习实效。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检察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参与双报到、科级干部进小区参与社会治理、“四城同创”、做好检察业务等工作,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
 
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进一步筑牢信信仰根基,增强干事创业本领,切实履行好检察职责,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上一篇:2020年12月各支部党员活动日组织学习情况
下一篇:达川区检察院举行“党在我心中•我为华诞添光彩”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