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达州市达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今天是:

“转作风、促团结、彰拼搏、展风采” ——达川区检察院工会举办趣味运动会
2022-04-27 14:55:39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四心”暨“三树三创”作风问题常态化教育整顿深入开展,提振干警“精气神”,提升检察队伍的凝聚力与战斗力。2022年4月26日,达川区检察院工会举办了一场趣味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注重竞技性、趣味性,共设置套圈、拔河、跳长绳、两人三足等8个项目,既考验个人竞技能力,也锻炼 大家团结协作意识。比赛中,院领导带头参赛,全院干警发扬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全力投入比赛。整个赛场掌声、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氛围中。  
        此次趣味运动会是为了进一步丰富全院干警文化生活,缓解工作压力,增进干警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也是对全院干警精神风貌、协作意识、纪律意识的考验,更是推进我院作风建设的一项有力举措,有效提升了我院干警的凝聚力和向心力。2022年,按照市委、区委的安排部署,我院扎实开展“四心”暨“三树三创”常态化教育整顿,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不断弘扬党的优良作风,进一步树牢为民宗旨、担当检察使命、锻造过硬本领、转变工作作风,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开推动全院工作不断提质增效。














上一篇:达川区检察院各支部开展党员活动
下一篇:达川区检察院“学习强国APP”学习竞赛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