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达州市达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今天是:

人民监督员助力民行检察工作
2020-11-26 15:42: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主动接受人民监督员对检察院办案活动的监督,促进人民监督员全面了解民事行政检察监督工作,依法保障人民监督员的监督权力。2020年9月24日,我院第四检察部邀请人民监督员王刚走进我院民事行政检察监督部门,通过实地参观、征求意见建议等方式实现有效监督。
 
我院第四检察部主任杨峰向其介绍了民事行政检察监督的具体内容、工作方式、2020年以来我院民事行政监督案件办理情况及取得的成果。王刚监督员对我院民事行政检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我院民事行政检察工作坚持了依法治国的总基调,牢固树立了为人民服务的办案理念,立场坚定,工作扎实。
 
最后,我院民事行政检察部门负责人杨峰表示,检察事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是检察工作科学发展的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吸收人民监督员的意见和建议,并更加自觉的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以务实的态度狠抓落实,不断推动民事行政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达川区检察院召开司法救助案公开听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