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达州市达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今天是:

达川区检察院召开四月中心组学习会
2021-04-15 00:00: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会议学习了《跟着总书记学党史——“半条被子”的故事》、《中国共产党简史》——近代中国民族复兴的历史任务和各种力量的艰难探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中心组固定列席成员黄亚飞结合会议学习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要将中心组学习与当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统筹协调好,教育整顿的学习教育贯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始终,要保持并坚持长期学习,全院干警不仅要继续积极参加集中学习,同时也要坚持好个人自学;二是要将中心组学习与党史教育统筹协调好,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是全国上下学习的主要内容,在今后的集中学习会上,要加大党史学习力度,组织干警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党规党章等内容的学习;三是要将中心组学习与业务工作统筹协调好,通过中心组学习,进一步提升干警政治站位,把讲政治体现在学习、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融入到日常行为的点点滴滴,工学互促,以推动学习出实功、见实效。
 

上一篇:达州市达川区人民检察院做好“三道加法” 全方位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下一篇:检察长接待日预约检察长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