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达州市达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今天是:

检察官与省人大代表共筑绿水青山
2021-04-15 15:40:00   来源:     作者:  点击:

3月16日上午,达川区检察院全体干警在院领导的带领下,与在四川省人大代表、达川区万家镇三星村支部书记蒋克带领的三星村村民进行联谊,在万家镇三星村集体经济发展示范地一起植树,为绿水青山贡献一份力量、为集体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活动现场,检察官们和村民纷纷挥锹铲土,定点挖坑、放苗回填,场面异常火热,为确保新树苗的成活率,专业人员在现场进行技术指导,确保做到保质、保量、保成活。
 
植树造林、绿化祖国,是每一位公民应尽的义务,是一项功在当代、荫及子孙的好活动。省人大代表蒋克提到此次植树活动意义重大,不仅增强大家植树造林的绿化意识,也激发了大家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美好家园的热情。

上一篇:达州市达川区人民检察院在达川区赵家镇利民社区举行“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强化新时代法律监督”法治宣讲活动
下一篇:护佑未成年健康成长 法治副校长做引路人